Sunday, July 12, 2009

~ 摇啊摇~摇啊摇 ~

这个星期的节目就丰富咯!

来了PJ这么久

这次还算是第一次去clubbing

朋友们从马六甲上来带我去摇

我们去了Aloha

恩。。。

还好咯!

马来人比较多

DJ播歌比较不好听

其他的就没怎样

这次蛮开心的

因为很久都没有和一班朋友出来癫了


朋友的照片我就只可以放他的出来

其余的都不给我放

怕老婆看到会杀了他们

算了!体谅你们!

朋友放在心中就可以了

你们说对不对?


这个是我们在那里认识的外国人

他看到我们可能会晕倒吧!

硬拉他跳舞

硬拉他拍照

到最后他也是很high下

哈哈

但我要澄清一下下

硬拉他的人不包括我在内哦~

过后我们second round去了disco

不知叫什么名字

只懂是在一间蛮久的shopping centre里面

没有拍照

因为不太喜欢disco

这一天。。。

一直到了早上7点才到家

而我的朋友们。。。

早上9点才到马六甲

下个月再继续吧~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看“一日5餐”节目的朋友应该知道这间吧~

位于ss2的小贩中心里面


去尝试了一下

很多人排队买啊~~~~~


一个RM1.30

很脆很好吃一下

不错不错


可是它的马铃薯没有切皮的~


3 comments:

nicholas said...

原来aloha变成很多马来人的地方了
很久没去那里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nicholas :
第一次去,对那里的感觉不太好。。。有什么好地方介绍吗?

小虫 said...

哇~脸好红哦!
mm?! ss2 那个味食街的中心啊?! 好像有印象 XD

你住酱近,下次有博友聚会要来玩玩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