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 海鲜 ~


这个星期回马六甲

开心啊~

终于可以吃到我喜欢吃的satay celup了


每一次吃

我一定会叫watermelon juice

可是这次我吃不多

只吃了13支而已


看不出这里是那里吧?

这里是Petam

马六甲吃海鲜的好地方


你有很多的选择

全都自选的噢~


RM1的nasi lemak

为何那么便宜?


因为它够小咯!


这是我超爱吃的酱


点上新鲜的鱼简直是一级棒



三样海鲜百多块

虽然很贵

但都蛮好吃的

值得一试哦~

==================================

这次回马六甲和朋友去了Pure Bar摇

我们一点mood都没有

原因在于。。。。。

我们都很想念KL的Pub啊~

期待到~~~~~~

唉~不知几时才有得去摇呢!


2 comments:

vcwanyi said...

我不喜欢吃海鲜
嘿嘿
所以那些食物,对于我来说
还好XD
不过看起来,倒是不错的~

Kelv said...

我去过,真的很不错下
nasi lemak 真的超小的,所以我吃了蛮多包的。海鲜很新鲜,晚上超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