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最近的我 ~

休息的这几天

不断的在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简单的生活?

精彩而忙碌的生活?

经过这么多困难和难关

我选择了简单而精彩的生活

可是在这现实社会里这种生活更本就不容易达到

每一天都在烦$$$

怎样去达到更多的$$$?

怎样去赚取更多的$$$?

怎样才可以$$$生$$$?

这很难可以得到一个正确的答案

但再深入的想

有钱就会开心吗?

不一定

因为有钱不一定会时间

有钱不一定会有精彩的生活

有钱就不一定会简单

甚至有钱不一定会得到真心

但是有钱我就可以不用那么烦

所以???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

想那么多

又不会有钱


最近的我想要很多东西

我想要逍遥自在的在公园里吃草莓yokurt

想要去shopping大买特买

想要在家自己做BBQ火锅

想要得到一份真心的礼物

想要出国旅行

想要去卡拉OK大喊特喊

想要喝醉一次

想要coach的包包

想要去看马戏团

想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席隆重的场合

想要泡在放了薰衣草香精的浴缸里听音乐

想要和心爱的人手牵手的去看萤火虫

太多的“想要”了

能实现哪一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