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简单又平凡的生活~

最近都过着简单又平凡的生活~

很享受

那天的早上我们去了serdang新村吃了很简单的早餐


油条配Kopi-O


还有生熟蛋

然后再买份报纸

哈哈

有点像老人的生活


过后我们就去看赛跑车

当然少不了一点点的碰撞

其实也蛮好看的

只是和我喜爱的4W车不太一样




这是在我家附近的其中一间club的泳池

游泳的话一人RM3

喜欢这里因为很少马来人

(几乎是没有)

很享受游泳的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尤其是躺在水上面望着天空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


哈哈。。。我的弟弟18岁了

18岁的生活我也尝试过

年轻人就是会有年轻人的思想

样样都要尝试

大人的世界总觉得有新鲜感

当然我弟弟也不例外

所以在星期6我带了他和他的朋友去KL clubbing

哈哈

很好笑

他们给我们灌到有点醉醉

带他们去舞池既然还是不怎么要跳舞


这就是我刚满18岁的弟弟


还有他很可爱的朋友

既然不太习惯夜点里的生活



家里搞了BBQ

为了和我第庆祝生日

嗯。。。

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玩

当天的我的确是有点闷闷不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