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祝3舅生日快乐~

这星期回马六甲纯粹是为了庆祝我3舅的生日和爸爸节

选择了在福临门大搞


这就是我的大家庭了

这次的聚会很开心

大家都玩得很开

期待下一次的大聚会咯!



马六甲的鸡饭粒

位于melaka baru的海南鸡饭

超多人在等的

可是这次吃就没有上次的那么够味道了


在我的部落格都少不了吃的东西

因为我真的超爱吃的

知道我的朋友都懂我已经发胖了不少哦~


donut!!!

这门生意真的越做越大了


在KL psr mlm买的自家做的可爱包

一盒RM7

也蛮好吃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