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 我爱你 ~


忽然很想写关于我们的一些东西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很快过

原因可能是因为开心吧!

很喜欢牵他那粗糙的手

很喜欢靠着他看他那不是很帅的脸

很喜欢闻他身上属于他的味道

很喜欢静静抱着他

很喜欢他抱着我yang我的头

很喜欢和他逗来逗去的时候

我要谢谢他忍让我的脾气

谢谢他帮我解决我的难题

谢谢他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依靠

谢谢他没有在我伤心流泪的时候转头就走

谢谢他尽量满足我的要求

谢谢他对我的好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幸运的让我遇上他

让他带我逃离一个不开心的环境

再让我感觉幸福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