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生日快乐~

他带我去吧生吃炒粥和螃蟹炒米粉


第一次吃蛮好吃的

可是这次吃就...


之前有吃过这螃蟹炒米粉了的!

好吃咯!

因为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吃

饱到我~~~~~回家吃胃痛药!

我想我有一段时间都不会去吃螃蟹了的


在家他和我庆祝我的23岁生日

"美国黑森林蛋糕"

浓浓的巧克力

还有我爱吃的草莓

不错!


隔天一个人的午餐

我选择了在我最爱吃的McD里自己为自己庆祝一次

order了自己最爱的McDeluxe

一个人慢慢的享受着

原本很有感触想写很多东西

可是。。。我不想在这个日子里写

哈哈

在这里我就大大声的和自己说一次: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