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 software会思考?~


去看了Eagle Eye

原以为会很好看,可是却让我们失望了!

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好看啦!

可是也有很刺激的一部份 ~

software会思考?会威胁人?会杀人?

炸到。。。


明天就去上班了 ~

找到了一份蛮不错的工作

而且是我熟悉的地方

在这里我生活了最少十几年

也是我以前时常玩躲猫猫的地方

呵呵。。。

是我爸妈的店啦!

职位。。。不祥!

工作性质。。。不祥!

工钱。。。不告诉你!

这么熟悉的地方,这么熟悉的人。。。

到时有不明白的东西可以大胆的问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bad.

Fishy21 said...

不好看吗? 我还想明天要去看叻。。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stock market investment :
u watched liao ?

to fishy21 :
还好啦!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好.
但某些部份蛮刺激的.

Fishy21 said...

那我拜四才去看好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fishy21 :
看了后记得告诉我感想哦~~~

Fishy21 said...

好吧。。。。哈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fish21 :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