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 一杯水RM19.90 ? ~

星期5去万里香吃satay celup

吃了这么多间的satay celup

还是这间好吃

kapitol其实也比不上


看到了这两个可爱的东东

当然要尝尝看


其实很普通啦!

类似鱼圆

但鱼圆比较好吃!


我们和雄还有雄的朋友一起去新开张的Ta Chi House

看装修就觉得不少钱

听说那一张普通的画就要千多块了

(因为他老子有钱吗~)


老板介绍了我们这杯水

(他说是最新调制的)

是Lemon什么什么milkshake

不好喝~!

而且价钱吓死人!!!

RM19.90

什么??RM19.90 ??

对!!你没有看错,也没有看错!

Ta Chi House ?? No next time....bye bye !!



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呵呵。。。

吃剩的瓜子壳

为什么会吃瓜子??

还用问~

他们又喝酒了咯!



这不是石头

更不是糖

这是倒霉的鸟蛋~

家草地上发现了这个东东

还以为是完好无缺的鸟蛋

过后还可以放回去鸟窝

怎么知道翻过来时

鸟蛋黄还流了出来

哎。。。

sorry loh !不是不要救你

是你一早就没得救了!

忽然有个想法。。。

如果哪个男生再非礼。。。

会把你的‘鸟蛋’给变成这样

过后还流出黄黄的蛋汁!!



一时心血来潮

不想出去吃晚餐

去了tesco买杯面

两个人吃了3杯杯面,5片炸鸡,还有数杯的pepsi

呵呵。。。

吃最多的是啦!


今天看图看到

算point算到pek cek



幸好有Rocky陪

才不会觉得很无助


工作时间当然也不会忘记SS的时间啦!

是不是觉得憔悴,老了很多??

哎。。。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星期六去吃~
我只吃万里香而已 XD

告诉你哦~
我星期六去7-11想买rocky..
因为我很爱rocky的..
找完整间店找不到..
店员告诉我rocky under suspend..
所以他们的货都下架了~
怕怕~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shu chin :
huh?rocky under suspend?
哎。。。希望不会有事!因为我也是rocky的忠实粉丝!你现在在马六甲工作?

Fishy21 said...

第一张图。。什么来的? 哈。。像棒棒糖。。。
哇,好绝也~对那个未来可能非礼你的男人这样做。。。哈哈~

晚安

Anonymous said...

够力!好贵,好才有你提醒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看过那个图,算过那个POINT,还蛮怀念的,你要好好学,一旦你学会了,下次找工,工钱会很高。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fishy21 :
当然要残忍咯!不然以为我好欺负!
meetoto我add你了,你都没有玩的!

to angel :
下次找的工不会找这样的,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呵呵。。。

Fishy21 said...

哈哈。。。不打算玩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fishy21 :
不好玩咧~~~哈哈。。。我玩了两三次后就闲了。

Fishy21 said...

哈哈。。。是咯。。。嘿嘿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
在麻坡.. 只是时常去马六甲而已

meetoto?
我也玩到显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哦~~~~来马六甲也没有找我咯!!
meetoto不好玩啦!很多捣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