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 Cendol ? ~


去吃了Secret Recipes的Expresson Cheese

蛮不错的!

有浓浓的cheese味,还有香香的coffee味

蛮适合我的胃口!

呵呵。。。


去了melaka raya很出名的nyonya cendol店

已经去了数次

还是觉得这里的cendol比较好吃

只不过比较贵


里面的装潢古色古香的

摆了一些以前时代的摆设品


我喜欢吃鱼圆

所以叫了鱼圆+豆干


这就是这里最出名的cendol

别以为是白白色的啦!

我还没有捞而已



7 comments:

Fishy21 said...

你的鱼圆+豆干想盘水果耶。。。哈哈~~

cendol虽然白白的,不过很想吃。。。现在看了就饿。。。。呜呜呜~

cheesecake ? 哇。。。很想吃。。。我的最爱

~ : : ღ Yen ღ : : ~ said...

你也很喜欢吃cheese cake哦??哈。。。我找到知音了~~~

Fishy21 said...

cheesecake很多人都喜欢吃啦。。haha~~

~ : : ღ Yen ღ : : ~ said...

但我认识喜欢吃的不多。。。

Fishy21 said...

哈哈~~噢噢噢~

Ning said...

secret recipe cheese cakes are among the top one wheeeehaha =D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Ning :
yaya...i most like to eat secret recipe cheese ca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