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 500Kg的面 ? ~


今早去mamak档吃早餐

别以为没什么好吃的

这间的mee goreng telur goreng很出名


是不是觉得这鸡蛋很油?

但吃起来却不觉得油腻

是用自制的辣椒油来煎的哦~

还要排队才拿得到


当然mee goreng也不例外

也是用自制的辣椒油来炒的

特别香~

听说这间店只做早市

而且一天可以卖出500Kg的面

而且一半以上是华人在吃

生意好得很呢~

而且不会贵

我们3个人吃才RM10.20

(别问我店名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paiseh ~)



shushi king 一盘 RM2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那一份

呵呵。。。

饱到~~~~实在


当然不忘记顺便renew

但不是很喜欢它这次的free gift


8 comments:

Fishy21 said...

sushiking....我的最爱~!!!!!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哈哈。。。其实shushi king的不算好吃了!

Fishy21 said...

还好咯。。主要是因为它是sushi..不过好吃的我才吃。。。有些很难吃。。。

~ : : ღ Yen ღ : : ~ said...

有些的确难吃,如果你是喜欢吃日本餐的人我可以介绍几间给你去吃吃看。

Fishy21 said...

不妨讲来听听~~

~ : : ღ Yen ღ : : ~ said...

EQ的日本自助餐 & jokoya 都不错。
其实韩国惨也不错,呵呵。。。。

Fishy21 said...

EQ是什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EQ = Equatorial hotel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