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扒 ~

回到来马六甲他带我去吃扒

去一个我们很熟悉的地方

是一个值得让我们怀念的地方


在KL没什么机会吃到这么大片有便宜的鸡扒咧


一人一份

吃得饱饱的


要特别介绍这杯sunset's mocktail

很不错~值得一试~


我的他一直都在忙工作

从早做到晚

坦白说有时还真的会受不了他的忙碌

他总是会安慰我说。。。

想要让生活更好一点

有时的我却很欣赏他的冲劲力

真的很少机会会看到一个年轻人那么的拼搏

那个认真的样子

真的认真得可怕

却挺有魅力的

虽然他的忙有时会让我觉得心很烦躁

但却能够安定我对未来恐惧的良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