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 鬼 ~

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来往

知心或是能够相信应该也数不出来

坦白说。。。

真的是难得轻松自由自在的

省了很多应酬的费用和时间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没有朋友也不会觉得苦闷

至少不用面对着一班带着假面具做人的鬼

可是不去招惹这些鬼

这些鬼还是会一直在面前晃来晃去

很碍眼!

最受不了的就是一些很自以为是的年轻人

讲话很不谦虚

什么都会!什么都有!什么都可以!

会飞天会遁地还会打雷起大风

总是爱表现出风头

可是讲到做不到也没有信用

再来就是喜欢扮可爱的

明明可爱和他是画不上等号

年龄也已经是不符合了的

扮可爱再扮上单纯来骗吃

无言。。。

有些就只会向$看

完全不讲情义

有$我就来

没$我就闪

我有事就要帮我

你有事不要来找我

哎~~~

这社会太多这些鬼了

看得太多也看得太腻了

很多事情自己心中知道就好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那么介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