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 品茶 ~

其实我对品茶没什么研究

因为我没那个耐心慢慢的去欣赏

原来品茶的学问很高


就好像这个铁茶壶

那人说这是古董

里面有什么泥什么的

要养它

就这么一个现在的市价就有数千零吉了


盖这里还有字

可是我看不懂


而她泡茶给我们喝时也是用铁茶壶

这个也是需要数千零吉


泡茶的步骤很多

看她这个又那个的

很讲究

她说泡茶可以学习耐性

我爸说

如果我要发脾气时叫我去泡茶

他的茶壶茶杯应该都会破掉

哈哈

现在还不是时候要去研究这样东西啦

等我上了年纪先吧!



我们3个笑的还有我弟4个人一起去看童眼3D

我一直都不是很敢去戏院看鬼戏

以为会一直被吓到

所以这次去看时一直拉着我表姐的手

看完后她说她的手很麻痹

哈哈

其实这部戏也不是很好看啦

但我还是被吓了几次


这么快就要到11月了

还有三个月就要新年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这段期间

虽然有时因为生活压力而感到辛苦

但却很甘愿

已经习惯了他的味道

每个早上都要抱一抱

喜欢他就算在忙也会信息的慰问

我们不是富有

但是我们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