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 我是会抄菜的 ~

我跟我的38妹有够无聊的咯~

3更半夜既然抄菜吃


她既然还问我这是什么菜


nah...nah...nah...

幸福的小孩子好采没有用肥皂来洗


别小看我

我是会抄菜的

~就菜而已~

可是抄到一半忽然没有gas

倒霉到~~~~

不过经过我聪明的头脑想一想

哈哈。。。


别怀疑。。。

是用煮火锅的来煮



dang...dang...dang...dang...

这就是我抄出来的菜了

哈哈哈哈哈

味道不错

可是。。。

有些熟有些不够熟




和妹去看了这套戏

不好看咯!

很闷一下。。。

不过他杀人的计划真的是一流


4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3更半夜起来抄菜吃?
你们还真可爱! :-)

nicholas said...

自己煮,经济实惠的多
还很健康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Edwin :
哈哈。。。一时无聊,嘴巴又痒痒,所以就有这样的决定咯!

to nicholas :
嗯。。。自己煮的确有很多好处,但是每天都自己煮就。。。

曲辰 王 Y.L.Ong said...

用锅盖闷一下就会平均的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