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我回来了 ~

哇~~~~

很久很久都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里应该生霉了吧!

哈哈

不是我不要更新啦!

只是对过去没有什么值得我去更新了

可是为什么现在我又回来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我将要从新开始过我开心的生活了啊~

我必须要强调

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找回了我自己

找回了自信

找回了笑容

找到了幸福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想想应该有1年左右了吧!

原来真正放手和真正去接受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可能得到的会是更多

现在的我充满了爱~

我很爱我自己~

很爱我的家人~

很爱我的朋友~

很爱我身边所拥有的~

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最重要是开心

就算是跌倒

也要开心的爬起来

就算面对难以解决的事

也要开心的去解决

这两个月的笑容

已经笑足我之前的一整年了

现在已经找到了目标

只欠东风而已

给自己两年的时间去实现吧!

加油!加油!


4 comments:

lynn. said...

欢迎回来喽!o(^__^)o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 sнɛᴚи łчии :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找回自己是值得高興的... 希望東風快快來..那你會更開心 :)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單眼皮男孩 :
恩。。。我也希望我的东风能够快快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