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 我恋爱了 ~

以后是祸是福暂时还不知道

但我知道现在的我过得很好很幸福

没有人是完美的

只有适合还是不适合

至少现在的我们是适合的

没有谁会对谁百分百的好

只有谁会对谁尽量做到最好

现在的我们尽量去改变自己

把自己变得最好最开心的

不完全是为了对方

其实对自己也是件好事

有人说。。。

一段不会让你成长的感情

何必去谈?

现在的我

找到了可以让我去成长去正面思考的感情

现在的我可以大声的说

我很快乐


虽然我不知道这快乐能够到何年何日

但我会去珍惜



对!各位。。。我恋爱了!

6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祝福你!祝福你们天长地久!^^

Anonymous said...

恭喜!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ll :
谢谢你们哦。。。^^

nicholas said...

真替你开心。
祝你的爱情故事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nicholas said...

真替你开心。
祝你的爱情故事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nicholas :
谢谢~谢谢~
但愿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