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 Jom Heboh ~

这几天去了槟城的大山脚

你以为去玩哦??

去工作啦!

有听过Jom Heboh吗?

我们是卖ladies choice的mayonies...

planta...

鸡精块...等!

顺便promote一下咯!

包吃包住

我们还住5☆级酒店呢~


厕所还有浴缸呢~

不过忙到没有时间慢慢的享受

早餐吃酒店的buffet

普通而已啦!

不过去工作,公司还有给你这么好的服务

真的难得!


工作的最后一天

老板还请我们吃海鲜

已经累到没什么胃口吃了




工作忙到已没有时间去拍的工作场所

从早上8点半忙到晚上8/9点

超累的

但却觉得很开心

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朋友

一起工作一起闹一起开玩笑

超久没有笑得这么大声了

工作的这3天半

笑声不少

下个月若还有时间

一定会再去


8 comments:

erraine said...

希望我没介绍错给你...不过真的很抱歉不知道你会被安排到这个岗位咯...希望下个月你还会再和我们去做咯!

~ : : ღ Yen ღ : : ~ said...

下个月我要去。。。帮我book四个位。。。

erraine said...

wah ! 这么多啊??我尽量帮你book 咯! 不过,能不能book 到这么多位给你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一班这次做过的,嘻嘻.....下个月那个礼拜才能给你答案咯!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应该不需要这么多了,有些不能去了。
先帮我book两个位吧!
记得要叫teo去。。。
对了,下个月你的housemate有去吗?

erraine said...

teo 是gao wei 吗?我的housemate都有去,gaowei 可能没去因为他要做新山的pc fair。另外, 还有我两三个女的朋友上次我们去做时,已经跟我book 好好下个月的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还有谁有去呢?

erraine said...

还不清楚,因为你们也是要book位的,不过你们很大机会可以做,其他没做过的就比较有问题咯!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哦。。。好吧!你再和我bo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