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 做自己 ~

最近忽然有个想法。。。

就是。。。

我想要使

我想要不理别人的眼光

当众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坏得让任何人都不敢靠近

我想要拼命的喝酒抽烟

醉了就像流浪汉那般躺在走廊

我想要把她给折磨死

我想要变成恶魔

一个做回自己的恶魔


是我变了吗?

还是其实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刻意的隐藏自己?

这世界上太多虚假的人了

包括我在内

这是自然的现象吗?

被逼的?

还是这根本就是本性?

相反

对人对事很好的人。。。

真的就是好人吗?

是真心对你好的吗?


哎~~~

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唯有做回自己

什么也不去理

只要你不惹到我



6 comments:

tingy0u said...

一切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
祝你好运~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哈哈。。。有些东西总是要去面对,很难可以等到“顺其自然”。。。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了哦~

Zenden Goh said...

我也想坏,看起来比较帅,可惜长得像读书样,怎样办都不像,哈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读书样也可以看起来很坏的哦。。。
不要教你,等下我教坏你。。。哈哈!!

* Shu Chin * said...

我喜欢这句 ~

::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shu chin :
我也是蛮喜欢这句的。。。鸟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