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我尝试。。。~

这几天脑海里想的都是婆婆和我的去向

婆婆不在了

一个大家庭里没有了个大支柱

也没有了我们的开心果

就少了乐趣

也少了家庭的温暖

我知道婆婆会在我们的身边保佑着我们

但始终还是隔着一层膜

我们非常舍不得

毕竟这是事实

唯有尝试慢慢的去接受

婆婆~你可以放心~

我会更坚强

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奋斗

我的梦想

从来没有改变过

我会尝试真正开心过我的生活

(但我知道你还是会担心我的硬脾气啦~)


2 comments:

erraine said...

我的好姐妹,节哀顺便咯!要坚强咯!有什么问题找我吧...take k...

~ : : ღ Yen ღ : : ~ said...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