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 我是wan gat的 ~

星期6我们shopping过后就去吃宵夜

我叫了中国“汤水饺”



不错吃哦~~~


再配上这个酱。。。

简直是一流!!


呵呵。。。



生气生气生气!!

我们撞车了!

真是气死我!


野蛮的印度司机!

小路出大路不看车

(我们是直路,他要弯)

过后还跟我们的车跟到他妈的

撞到我们车后面不用紧

(因为没什么大碍)

一下车就破口大骂!!

明明就是自己不对!

凭什么来骂我们?

过后讲不到几句就开车走人

乱驾车!钱没有赔!乱骂人!

你这种人一定有报应!!


黑色Waja MBJ4530

你给我记住!




我们约了hang和雄去打snooker

虽然我不会打

但我还是参去一起玩

因为我是“ wan gat ” 的吗!!



当然不会忘记我的自拍照



hehe...

又来介绍东西吃了!!

哈!

昨晚 The Pirates 第一天新店开张

50% for All Food

当然要去试试看!!


当我们翻开menu时。。。


东西不便宜哦~!

反正50%,就试试看咯!

我们叫了:

chicken wings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但。。。


炸鱼扒!

味道还不错啦!


还有这个。。。

特别浆料的鸡扒!

不错吃!

但。。。

肚子饿的人一定吃不饱,因为鸡肉是特别的小块!


本人推介这个 sour G.P.

好喝哦~!

酸酸~甜甜~浓浓的~

是我喜欢的口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to eat 汤水饺?
look like not bad ::drooling::

accident d ya.. serious or not?

wat is the meaning of wan gat?

the pirates.. i heard tat also..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shu chin :
go newton eat lor .

not so serious lah ! but vr hate that indian guy .

wan gat is cantonese .

the pirates , i suggest don go lo . food not nice bu expens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