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 旅程 ~

因为假期,所以和还有朋友一起去旅行

旅程是----> Ipoh吃点心 ---> 槟城 ---> 金马伦 ---> 云顶



去槟城当然会经过槟威大桥啦!

当然要拍照留恋!

可是他们好像是在修理些什么的。。。


晚上我们去吃海鲜,

总共叫了8样菜。

超美味!!

超喜欢它的“濑尿虾”

很大只,味道鲜甜,又新鲜!

虽然叫了很多样,但不会贵哦~

超值得吃!


当然不只吃这些,

我们还吃了很多槟城的美食!

一天吃了6餐呢!


过后我们去了金马伦~

呵呵。。。

我们自采了很多我最爱的草莓~



还有买了很多花给我--->玫瑰

(因为金马伦值得买,也因为知道我喜欢嘛!)




我们还去了云顶

(隔不久的时间我们又到访了云顶)

当然不忘记赌场啦!

我们赌场后出来天气超冷的

(大概6am+)

有15度呢~


我们还买了云顶出产的月饼

不错吃哦~

听说是香港师傅制造的!

因为拍太多照片了

所以缩短来讲

有兴趣看的朋友可以去我的friendster里看看哦~

很喜欢这次的旅程

虽然时间有点赶

但还蛮愉快的!

能够暂时让我们放下所有的烦恼

放松心情,放下所有复杂的想法,好好的享受一番。。。


我们再次一起看到了彩虹

听说要两个人一起看到彩虹是很幸运的事情哦~

告诉我的~我知道是要我开心啦~)




2 comments:

笔≈bird said...

哇~~很爽呢^^

好幸福的两个人!!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