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 我很讨厌你 ~

这么快又过了一个星期

周末又来临了!

不过这次的周末有点忙

星期六和星期日早上下午的时间都好像被book了

只不过。。。

晚上又没地方去!

哎~~~

在家追港剧看吧!


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很烦!很懊恼!

我不知该怎么解决才好!

只想快点离开这边

对!我选择逃避!

不是因为我害怕,而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很想送你一段话:

“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不会哭!

我会很兴奋的跳起来笑!

还开香槟庆祝!

还有,如果你敢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我一定不会给你好过!”



2 comments:

发仔 said...

怎么啦??
他是男朋友吗??

不要生气啊。。
要冷静啊。。 ^^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当然不是男朋友!!
是个极度非常无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