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 我要喝个烂醉 ~

香槟!

有分好喝的,不好喝的!

有酒精的,没酒精的!

庆祝喝的,伤心喝的!

而今天的我

特别想喝香槟

也因为我从来没喝过有酒精的香槟

不是因为太开心

也不是因为特别伤心

只是。。。

我想要有烂醉的感觉

很久没有尝试过这种感觉了

感觉很微妙

醉时很开心

却很不清醒

很high

却很辛苦

我不想一个人喝

也不想很多人一起喝

很奇怪也很矛盾的心情

我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小陈 said...

想要一个人却又怕寂寞?

我是喝不醉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哈哈。。。真的吗?
可是我很容易就醉,很扫兴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