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 原则 ~

今天已经解决了其中一个难题

感到开心

也感到担心

经过这件事我发觉。。。

其实这世界上是色彩的。。。

还是黑暗的。。。

是在乎着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这世界上所给你的东西

也因为经过了这件事

我知道什么是对我最重要的

但也因为我的执著

我失去了许多

我不知道这值不值得

因为根本不需要去考虑这问题

如果需要去考量

这一切都已经变成了不值得

我知道将来的某一天

我还是会再次面对同一个问题

也许那时的我

已经不是现在的我

也也许。。。

我已经不在了

不敢去想以后的事情

我只希望可以保留我的原则

如果你问我

“你是个坚强的人吗?”

我会回答你

我是个假装坚强的人

我总是在别人面前跌倒后再站起来

还说不疼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却不敢去触碰自己的伤口

感觉很累!

不想再继续武装自己的表情

却不想得到同情

我对了吗?还是我错了?

5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人,大多数都是在别人面前武装自己~
一个人的时候,
就感觉自己是多么的无助。

总之,
每天要过的开心就好~

小陈 said...

做人有原则是好事
不过也别太过执着于自己的原则上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天空之城 :
对,一个人的时候就是那么的无助。
开不开心,应该是在与当时的心情吧!

to 小陈 :
没法!我的原则,没办法去改变!

Bryan Hoo said...

哇, 朋友
你还好吗?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Bryan Hoo :
放心啦朋友!我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