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 这是对的选择吗?~

不是生气而是伤心

伤心你所做出的决定

伤心你继续让自己辛苦下去

伤心明知道不会有好的未来你还要傻下去

可以劝的我已经劝了

该说或不该说的我统统都说了

原因只想要你改变

要你过得更好

要你长大

我们已经不是读书时候的我们了

不能疯不能癫不能没有打算不能乱来

身为朋友的我没能在你身边

也未必是陪到你最后的那个

但我希望你过得好

也许你只需要一个男人

他是不是你的mr.right你知道

但至少我不认为他是

你的选择,你的决定,在你手中

这是我时常告诉你的

你选择了你要走的路

你选择了你要生活方式

我没有权力阻止

只可以祝福你的选择是对的

我已经没有力气也没有权力提你选择或分析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我只是个局外人

你开不开心,幸不幸福,值不值得

只有你自己知道

而我。。。

只可以祝福你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