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我要好好珍惜 ~


当他不断在唠叨我的时候

心里头有些感动和感伤

这种感觉是实在的

他总是会有不同的人格出现

有时还真让我捉摸不定

很多年一直担心的事情

今天算是让我安心了吗?

真想纪录这时刻

也很想把那段话录音

以免将来反悔

真的很希望我期望的会实现

寻寻觅觅这么多年

今天。。。

他是让我最安心的一个

他那番话。。。

是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的

在那刹那

我认定了他是我要找的好男人

我要好好珍惜


4 comments:

erraine said...

希望你永远幸福咯!!!

erraine said...

希望你永远幸福咯!!

erraine said...

希望你永远幸福咯!

~ : : ღ Yen ღ : : ~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