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我现在的工作。。。 ~

很多人一直都在问我。。。

“ 你没有做工吗?

不打算找工了吗?

难道你就要这样浪费你的时间吗?

你还年轻咧~ ”

而我总是没有很认真的在回答

因为就算认真回答也不会有人鼓励或支持

也许是时候隆重介绍我现在的工作了

我现在主要是做网路生意

只在internet上做买卖

有做零售也有批发

虽然收入不多

不过好过之前打工存没有钱还需要倒贴

也好过要面对工作上的一些小人和带着面具的人

而且现在的时间也自由了很多

也非常享受像现在这种工作方式

当然这种做法不是长久的

但我还是会继续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加油~ v(^,^)v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哦?你在网上卖什么?
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好啊。。
我以后也想那样呢~^^

~ : : ღ Yen ღ : : ~ said...

我卖的种类蛮多的~
这样的工作方式其实还真的蛮不错的,呵呵~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