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虾 ~


KFC的虾出了这么久

现在的我才去试

根本就没有打广告的那样美味咯

卖相也还好

而且。。。是小虾来的

不过KFC的薯泥却是我永远的最爱


回马六甲的那几天

还真的发觉原来马六甲真的没什么地方去

到最后我们就和朋友去钓虾


这就是钓虾场


我们就是用这个海蚯蚓来钓的

和朋友一起钓了约一个小时

我和他的收获蛮不错的

可是朋友就一只也没有钓到


这就是我们所钓到的哦~


那里还有当场帮你烤来吃

完全不用你自己来动手

说真的

新鲜的虾直接烤来吃还蛮好吃的

完全不加任何的调味料


这是其中一只我们钓到的

还有满满黑色的蛋呢


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这可是我第一次尝试钓虾耶~

蛮好玩的

但是却觉得有些残忍


坦白说我蛮享受现在的生活的

时间自由

不用每一天都赶着去做工

然后等放工

每个月还要不够用

也不用忙着去应酬朋友

我想出就出

不想出就不要出

完全不会勉强自己

(不是我不在乎朋友,
而是现在的朋友不值得我去那么在乎,
有事请时他们是第一个跑开的人,
所以不要怪我那么绝)

现在的我只是上上网

卖下东西

找些外快

每个月还算过得去

虽说收入不稳定

但只少好过以前打工的时候

怎么说自己都算是个小小的老板娘吧!

哈哈

其实这段期间的我想法反而有些改变

人不管是富有还是贫穷

最重要的还是身心都健康

人不管几有钱

到最后还是空空的去

但并不表示我选择贫穷

我反而觉得人不必太富有也不要太贫穷

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家人和亲爱的人都在身边

还有一点点的钱可以去旅行

那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我并不会很辛苦的去用很多钱来买面子

没这个必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