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不知道~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我变得不懂得去分

我可以选择逃避

我也可以辞职不干

这么累这么烦这么乱

为的是什么?

为的是自己自私的原因

原因在于我要进步

我要学习

机会在我面前

可是我不懂得去争取

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去争

我不喜欢表现

我只想尽量把所有事情做得最好

可是我做不到

原因在哪里?

可能是因为我性格的关系

我不喜欢Po Lan Pa

对就对

不对就不对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爽就爽

不爽就不爽

不会就问

可是这样的结果只会害到自己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讲不说不做不参与

就等人吩咐

我这样是错的吗?

我不知道


4 comments:

Ryo said...

虽然不认识你,不过我还是要说句‘加油’
给你听,因为我很认同你的说法,
尤其是那句:

我不喜欢Po Lan Pa对就对
不对就不对,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爽就爽,不爽就不爽,不会就问

我支持你的,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Ryo:
谢谢你的“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Unknown said...

每次静静地来了Yen 的家,阅过了就走。。。都没有留下留言。

这次,很想对Yen 说:人,没有害人,做事对得起天地良心,过得了自己就好了。

到了某个年级,“争”,已经不是我们要的东西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Loong:
谢谢你的留言!
对,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争”,我当然不会去争,毕竟这不是我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