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和男朋友去看了这套戏

一心期待着。。。

怎么知道~~~

真的很不好看咯!

闷到~~~

无法形容!

浪费我们的戏票和时间

在家睡觉更好!



我们的时间都很冲忙

没什么时间去拍拖

拜一到拜五都在忙工作

放工后就去吃个饭然后回家睡觉

难得拜六礼拜他还要赶工

不然就是朋友来找我们

少有二人世界的机会

反而这样我们更珍惜相处的时间

渐渐的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因为他是我遇到这么多男人当中最会为我着想的

现在的我算是蛮幸福的了

但我却不能让他知道现在的我感觉到幸福

不然。。。哼!

他一定会翘屁股的

哈哈哈哈

很久都没那么轻松那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