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 加油 ~

最近没什么想法

只在过一天算一天

反正都已成事实

没什么好改变的

也没什么好去解释的

别人的误会就让别人继续误会

反正我都已经不再在乎

该在乎的都已经完毕了

拥有时不珍惜

直到失去了。。。都还不会醒

证明也许我的选择是对的

给过的机会多不胜数

直到最后一次的机会也不珍惜

就永远都失去了

别想再回头了

展望未来吧!

加油~我可以的!


3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加油~~ :-)

董百勤 said...

我也相信,你是可以的。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Edwin:
谢谢你,我会学习珍惜,但不会太投入,免得再受伤害!

to 董百勤 :
哈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