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 Life's A Struggle ~

这几天一直听着宋岳庭Life's A Struggle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写着我们现实社会里的黑暗


“外表好像要帮你 却只是想帮他自己

笑容可掬的后面 谁知道是个狼心狗肺 ”


对这句话非常有同感

曾经被出卖数次


“你身边的是敌是友 对你落井下石的可能就是你的挚友”

非常赞同这一句话

曾经何时。。。

有个朋友对我说:“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就因为这句话我天真的以为她是真心的想帮忙

直到真的有需要帮忙时。。。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不旦没有帮

反而落井下石!


“ i don't give a fuck about 人家说什么

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他们算什么

没有谁有权利拿他的标准衡量我

主宰是我自己随便人家如何想我还是我 ”


对嘛!

干嘛要用你的尺放在我的身上量来量去呢?

你有你的本性

我有我的个性

何必不断批评

不断比较??


“ 亲爱的神 伟大的神

你可以怪我想法太过无知但我只是人

我不信人因为人也不信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最多只能告诉你这就是我

生命像海浪一样有时高有时低

你是否告诉自己坚强渡过各种时期 ”


社会变了

人也变了

当我真正需要帮忙时

我宁愿躲起来一个抽烟想办法

也不愿让你们有机会在我面前表现虚伪的一面


No comments: